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3-08-01 00:08:27 发表人:来自网络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画、天下事,事事关心。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我们为什么非要读书不可呢?) 「你们给我好好觉醒吧。还不明白吗?读书,不是非做不可的事。而是想要去做的事。今后你们可能会碰到很多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也会碰到很多你们觉得美好的、开心的、不可思议的事物。这时候做为一个人,自然想了解更多,学习更多。失去好奇心和求知欲的人,不能称为人,连猴子都不如。连自己生存的这个世界都不想理解。还能做什么呢?不论如何学习,只要人活著,就有很多不懂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大人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那都是骗人的。进了大学也好,进了好公司也好,如果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想法,那就有无限的可能性。失去好奇心的那一瞬间,人就死了。读书不是为了考试,而是为了成为出色的大人。 」
为了别人的利益而活,那是对别人的慈悲。为了别人的看法而活,那是对自己的暴虐。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我有脾气,有性子,不会因为谁改变多少,别没事跟我屡条子,谁没编过筐,高估自己的同时也请别低估我. 我这柿子你捏不动.
明月隐高树,长河没晓天。悠悠洛阳道,此会在何年?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为的极限,弄不好只是别人的起点。所以只有不断的进取,才能不丢人——人可以不上学,但一定要学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