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7-11-06 10:17:17 发表人:阿珂
小品还是要有它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逗大伙乐很简单。乐,它不是目的。它是手段。通过乐你能表现、表达东西,这种乐才有滋味、有深度。对于恶搞我是不赞成的。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
摇曳的烛光,是风在叹息,跃动的火苗,是另一支火炬。---刀刀
后来,终于明白有些人你不主动联系他,他就真的不会想到你。
再相逢已是陌路,桃花落尽,执手生死,不过一场盛世寂寞……
大家看到分分合合,却看不到每次失败后的眼泪和痛。但我依然坚信,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真诚的,每一次的爱都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