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7-10-24 07:00:39 发表人:龙井虾仁
最难受的不是深夜蒙被子里哭,而是每天梦里梦见两个人和好了的场景,醒来的时候那种深深的失落感。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爱情就是这样,两个人付出情感,不需要大起大落的激情,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平淡,享受生活中的这种平淡就挺好。
你有三个苹果,然后有个人来了,要你给他一个,你不乐意,就开始嚷嚷了:“我就是要你一个,你不还有俩吗,还不是你占了便宜,干嘛这么小气。”旁观者也说:“做人不要这么自私。”可是,你不知道吗,这本来就是我的。
想完全了解一个男人,最好别做他的恋人,而做他的朋友。
所有的同学都结婚了,所有的女生都是妈妈了。在某个瞬间,觉得自己完全被摒弃在外,在某种生活之外。做少数人,在这种时刻,是会害怕的。我静静的坐在人群里,等这种感觉过去。
还有人说,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经遇见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见之前,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等待,而遇见之后,你所要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相守。谁动感情谁完蛋。‘所以还是动啥别动感情’。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