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4-09-21 17:02:26 发表人:来自网络
老板、有没有可乐?给我拿瓶雪碧。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我爱小哥!”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吴邪!”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路飞!”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夜斗!”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基德!”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桐爷!”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黑子!”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鲁殿!”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兵长!”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艾伦!”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阿明!”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白龙!”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一方!”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夏尔!”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佐助!”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夏目!” “他不存在好么?” “我爱拓海!” “他不存在好么?”
杯酒,难以释兵权啊。(赵匡胤)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before you can move on. 以往的失意与得意,迷惘与清晰,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