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3-12-26 13:02:13 发表人:来自网络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不关顾别人的存在,其实恰恰是对别人存在状态的尊重。
万岁他掉在井里——不敢劳(捞)你的大驾
我就像幼儿园里等人来接的小朋友,可你是校车,能接整个幼儿园。
我的齐天大圣,总喜欢做别人的盖世英雄,他说这叫乐于助人。
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