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网
首页
精选语录
随机浏览
分类浏览
排行榜
幽默笑话
博客
文档手册
在线工具
小游戏
切水果
2048
太空冒险
食豆小子
超级Web
WebLinux
WebOS
WebIDE
WebIM
文档查看
登录
更多
关于
扫码
代码分享
考题训练
PHP速查
Python速查
Lua速查
Oracle速查
发表时间:2013-07-29 23:42:29 发表人:来自网络
活着之所以比死了好,是因为活着随时可以选择死,但死了就永远活不过来了。
(0)
(0)
暂无评论!
提交
猜你喜欢
特别喜欢你,可是,我不能一辈子不要脸。
不就是黑暗吗?不就是地狱吗?我陪你就是了。
去小知而大知明,去善而自善矣。《庄子·杂篇·外物》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蔡依林
One is not born, but rather becomes, a woman. 一个人不是生下来就是女人,她是变成女人的。